您的位置: 首页师范认证专栏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2021级师范新生板书比赛展示活动

[日期:2021-10-07 ]

    结合教务处关于开展 2021级师范新生板书比赛展示活动的通知(内师党政办发〔2021〕15号),书写技能是师范生必备的能力素养之一,为了使师范生充分认识到板书书写的重要性,强化师范生认真练习板书书写的意识,切实展现师范生的板书技能水平,体育学院开展了2021级师范新生板书比赛展示活动。

   本次师范新生板书比赛展示活动,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了体育学院2021级师范新生板书作品评定小组。板书作品评定小组组长由教学院长李凤新教授担任,板书评定小组成员:张晓英、张振华、孟亚彪、邵国华。学院根据2021级师范生人数,按照学校通知的要求,一等奖 5%、二等奖10%、三等奖15%的比例进行评选。本次板书比赛展示活动的奖品、荣誉证书均由教务处提供。比赛开始后,学生们在小黑板上挥洒着书写的豪情,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当场书写及评委们严格认真的筛选,最终赵伟龙等12人获得一等奖,崔庆威等25人获得二等奖,航盖等37人获得三等奖。

576B5


    活动现场,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向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以兹鼓励,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大学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学体育教师奠定基础。本次师范新生板书比赛展示活动的顺利举行,激发了学生对板书书写的兴趣,为体育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