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结合师范专业认证召开期末考务相关工作会

[日期:2022-06-16 ]

结合师范专业认证的要求,为做好本学期线上期末考试工作,保证期末考试相关工作有序顺利进行,根据学校总体安排并结合学院教学实际情况,我院于2022年6月14日下午4点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末考试工作会。会议由李凤新副院长主持,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学科参会。

李凤新副院长对本学期即将开始的期末考试进行了全面的工作部署、动员和诚信考试教育说明,重点对涉及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相关考试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出相关要求,包括命题把关、考试审批、试卷安全、达成情况等工作,要求我院教师要严格按照师范专业认证相关要求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工作进行全面落实。

各教研室主任相继汇报了期末考试所用平台及解决问题的方法,并针对考核形式与考核内容等方面进行交流与沟通。考试可使用的平台有融智云考、内师在线学习通等,考试形式包括在线考试、录制视频、作业、ppt考查报告等。

最后李凤新副院长作总结讲话,强调各系、教研室要充分做好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准备工作,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要提前演示、模拟考试过程,做好在线考试平台保障以及线上考试监控问题,全力营造公平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我院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有序、平稳、顺利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