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职”为体育强国,“就”在亮丽北疆2024年人才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4-03-16 ]

      3月16日上午,“职”为体育强国,“就”在亮丽北疆体育学院2024年人才专场招聘会在赛罕校区体育馆举行。


      本次体育人才招聘会是体育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经过前期精心组织策划,招聘会参展用人单位40 家,向毕业生提供岗位 380个,目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0余人。



招聘会后,校企双方召开了“访企拓岗”交流座谈会。学校联系学院领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巍出席会议。

会上,各用人单位分别介绍了企业招聘岗位的详细情况,并希望与学校始终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共同为内蒙古体育事业培养更多急需人才。

      会议强调,高校要主动与用人单位联系,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并主动适应行业用人需求变化,反绩人才培养目标,积极为社会培养输送优秀毕业生,助力产业发展的同时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体育学院将继续努力搭建学生就业创业平台,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