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三名同学通过中国足协预备国家级裁判员考核

[日期:2023-03-18 ]

中国足球协会2023年预备国家级裁判员培训考核工作于2023年1月顺利结束,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生鄢威、鲍思宇、张贺萍通过自治区的层层选拔,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参加此次培训班,并通过全部考核,获得预备国家级裁判员称号。早在2021年,我校体育学院学生呼思乐、张冰已顺利通过中国足协组织的预备国家级各项考核。至此,我校体育学院已有预备国家级足球裁判员五名,填补了我校在校生无足球预备国家级裁判员的空白。

在校、院各级领导、内蒙古足球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体育学院足球教研室全体教师本着培养裁判员、运动员、教练员的目的,在专项训练课中严谨治学,注重特色专业教学,体教融合,结合《运动训练及体育教育专业课程教学大纲》,促使学生们快速提高专项技术技能及工作业务能力。足球教研室先后为我校培养出足球预备国家级裁判员五名,他们是:

97AE6

呼思乐 男2020级运动训练一班 专项课教师:张军、杨宝仁

2021年预备国家级

目前执法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中国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内蒙古自治区各级比赛

张冰 女2017级运动训练二班 专项课教师:白银桩

2021年预备国家级

目前执法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内蒙古自治区各级比赛

鲍思宇女2021专硕运动训练专项课教师:张军、白银桩

2023年预备国家级

11068

鄢威 男2018级运动训练二班 专项课教师:张晓明

2023年预备国家级

张贺萍 女2019级运动训练二班 专项课教师:张威伟

2023年预备国家级

图:体育学院足球教研室全体教师

在此之前,我校体育学院已培养出足球国家级裁判三名(王宇2014届毕业生、现执法男子职业联赛-中甲比赛;道日娜2014届毕业生、现执法女子职业联赛;赵增芃2017届毕业生、现执法男子职业联赛)。目前,我校体育学院共培养出八名预备国家级及以上级别裁判员。另外,还培养出国家一级裁判员百余名,二级二百余名,三级三百余名。为中国足球、内蒙古足球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3FAC9

图:王宇

图:道日娜

图:赵增芃

我们播种希望,我们收获梦想,回顾来时的路,有我们不变的坚持,展望未来,有我们不变的追求,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我们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