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日期:2023-01-04 ]

为提高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做好2023年度的项目申报工作,体育学院于202314日下午15:00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李凤新副院长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体育学院拟申报项目的教师共3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

李凤新副院长总结了近年来我院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与立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我院当前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的基本形势,并分享了自己在申报立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过程中的心得和经验。他要求教师们要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明确2023年的申报目标,加强动员与申报辅导,大力提升申报书质量,力争我院2023年国家级基金项目立项数上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