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身“体”力行,情暖人心

[日期:2022-11-15 ]

目前,呼和浩特市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在这场艰险的疫情阻击战中,体育学院师生团结一心、守望相助,共筑抗疫坚实堡垒。学校上下齐心协力对抗新冠疫情,毕业校友雪中送炭,全力筹措防疫用品,心系学院师生。

近日,2018级运动训练2班班主任袁晋老师和班级全体同学为体育学院捐赠一批抗疫物资:豫中健医用外科口罩6箱,名德手消凝胶6箱,消威十酒精喷雾7箱。特殊时期,为学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A048A

学院对校友的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一批批防疫物资为校内的防疫工作提供了及时的、有力的支持,增强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学院将对物资妥善分配,物尽其用,确保爱心之举落实到防控一线。

56D79

校友们的慷慨捐赠、奉献爱心的善举,充分体现了他们对学院的诚挚关心和深厚感情,为学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起了坚不可摧的磅礴力量。我们坚信,寒冬终会过去,在全体体育人的共同努力和广大校友的暖心支持下,我们必将尽快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