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院校友拳拳爱心送温暖、片片真情共抗疫

[日期:2022-10-27 ]

自呼和浩特市本轮疫情爆发以来,在上级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院党委、全体师生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 、全体师生义无反顾的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我院校友心系母校、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支持与关爱,助力我院一千多名在校学生的物资保障。

2014级体育教育汉班在班主任刘楠老师的带领下,班级师生为母校捐赠了方便面、乌江榨菜、馒头片、牙膏、卫生纸等物资,体现了校友的拳拳爱心。


疫情阻隔了空间的距离,但阻隔不了爱心的接力。1993级体育教育蒙班其木格,为母校捐赠牙膏、洗衣液、香皂、卫生纸、女生卫生用品等物资,缓解了学生生活物资缺乏的困境。



1A81D

学生们收到物资后纷纷表示感谢。校友的爱心是对我们的鼓励,在当前购买生活物资困难的情况下,该批物资对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极大的支持。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再次感谢所有参与捐赠、热心关注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各位校友。一份份防疫物资体现着校友的拳拳爱心与片片真情、一次次问候与叮咛凝聚着一股强大的力量支持我们不断前行。“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相信我们携手并进,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