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举办中国田径协会E级教练员培训 (呼和浩特站)的通知

[日期:2022-09-08 ]

   为全面提高我国田径教练员的专业知识技能和执教水平,为教育、体育部门及社会机构培养更多的具有一定资质和能力的田径教练员。依据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发布的《关于规范非学科类校外培训的公告》中明确要求,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应当具备相应的资质条件,从业人员应当具备相应的职业(专业)能力证明。中国田径协会于2022年开始积极在全国各地广泛开展各级别田径教练培训及认证工作。

    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作为中国田径协会教练员培训合作单位,现根据《中国田径协会教练员资质认证体系建设方案(试行)》、《中国田径协会教练员资质认证培训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要求,在9月末开展第二期E级田径教练员资质认证培训工作。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中国田径协会

主办单位:

中田体育培训(海南)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协办单位:

田联阳光(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二、培训时间

2022年9月23日-25日

三、培训地点

理论培训:内蒙古师范大学新体育馆二楼多媒体教室

实践培训:内蒙古师范大学田径场

四、培训内容

第1天为线上理论课,第2天和第3天线下实践和考核培训,共24学时。培训按照《中国田径协会教练员资质认证体系建设方案》规定的教学内容进行。主要包括:少儿身心发展规律、世界田联少儿田径项目介绍和实践体验、少儿田径基本运动技能、少儿身体训练理论和实践等。具体培训将根据举办地疫情防控要求灵活调整,以临近通知为准。


五、培训证书

向参加培训并通过考核的学员颁发。

证书查询:中国田径APP(中国田径协会官方APP)

根据最新的体育培训机构从业人员要求,全国性体育协会颁发的证书可作为体育培训机构从业人员的职业能力证明和必要条件。

六、报名人员要求

1、年满18周岁、具有体育运动能力。

2、适学人群:幼儿园或中小学体育老师、体校教练、体育院校学生、以及相关体育机构从业者。

七、报名须知

1、本期培训限额45人。报名截至2022年9月22日17:00或额满为止。

2、报名费1500元/人(由中田体育培训(海南)有限公司收取),含讲课费、场地费、教材费、器材使用费、考核费、证书费、保险费;不含食宿费,食宿自理、不集中提供。

3、报名流程: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4、如需开具发票,提交报名信息表时提供开票信息。发票由中田体育培训(海南)有限公司开具。

扫码报名

报名缴费成功后请扫描下面微信号经同意后加入本期培训学员群添加微信时请备注中国田径协会E级培训呼和浩特站)。

微信号码

八、疫情防控须知

1、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和开班前 21 天内去过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报名。

2、线下课首日除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校学生外,其他学员需提交48 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培训人员,包括讲师、工作人员、学员进入培训场地须现场提供健康码、行程码并扫码。

4、培训过程中需正确佩戴口罩。

5、培训如因疫情原因改期,学员可申请退费或保留培训名额。

6、学员报名成功后因疫情防控原因无法参加线下培训,提供相关证明后可保留名额改期培训。

九、联系方式

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成老师—13354719628

   贾老师—13948123693

   姜老师—18647132058

中田体育:

   王老师—19919879405

      荣老师—1801001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