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2022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支教志愿者出征仪式

[日期:2022-09-07 ]

9月6日上午,“2022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支教志愿者出征仪式在体育学院举行,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高娃,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敖永胜,内蒙古青基会项目管理部副部长白玉瑾及全体支教志愿者出席仪式,仪式由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晨曦主持。

      仪式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姚基金创始人姚明致辞视频。

       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高娃在仪式上讲话表示:支教,充满艰辛和挑战,是一个增长见识,丰富阅历,锻炼才干,提升生命的内涵,实现人生的价值的过程。支教,不仅是一种磨炼更是一种责任。

与会领导为支教同学们颁发支教证书

刘富平同学代表所有支教志愿者庄严宣誓

内蒙古青基会项目管理部副部长白玉瑾向支教志愿者代表授旗

      本次出征仪式圆满结束,希望支教的同学能够将自己这四年所学的知识带到支教的小学中,尽己所能,不求回报,服务社会,传播先进文化,发扬不畏艰苦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