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2022年度军事技能训练动员大会

[日期:2022-09-06 ]

      9月6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举行了2022年度军事技能线上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敖永胜及承训教官出席会议,线上参加会议的有新生班主任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会议由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晨曦主持。


      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敖永胜强调,学生军训是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必要举措。他要求全体教官在军训中雷厉风行、严格要求;希望同学们克服天气困难、听从指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不负青春韶华,练就“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过硬本领,展现体育学院的精神风貌。



      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晨曦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军训机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磨砺意志,锻炼体魄,以坚忍不拔的顽强毅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军训任务,树立纪律意识、团队意识、挑战意识、安全意识,在这次军训中受益、提高,并把军训中的收获带到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去。



      线上动员会议结束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敖永胜,向军训教官提出在军训中的建议与要求,希望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对待体育学院的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