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放假不放松,教研不停歇-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田径教研室暑期技能培训交流活动

[日期:2022-07-25 ]

加强体育学院优势专业建设和专任教师教学训练技能提升,响应学院教师职业发展培养理念,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 利用暑假期间,我院田径教研室姜晓珍、布仁巴图、贾佳、成进宇4名教师于716721日,在自治区体育局参加了2022年中国田径协会D级教练员培训班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北京体育大学中国田径学院田径教研室章碧玉、赵文姜两位田径方向专家作为主讲师。我院姜晓珍、布仁巴图作为助理讲师参与了全程教学。在整个交流活动中,大家学习到了当前最新的田径体能训练理论和教学训练方法,提升了教学与训练综合技能,同时就专业课程线上与线下混合式教学结合实践经验开展了深度交流和分享。在20227,我院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全国田径教练员培训基地,本次教研交流活动,无疑对基地的后续建设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同时与北京体育大学中国田径学院田径教研室建立了长期学术交流意向,对推动我院田径教研室发展起到起到积极作用。


WechatIMG420

WechatIMG421

WechatIMG419

WechatIMG423

WechatIMG424

WechatIMG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