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党建引领体建 足球送教入园

[日期:2022-07-01 ]

202271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落实内蒙古自治区校园足球办公室“足球送教入园”活动,带领体育学院足球教研室全体教师与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传奇幼儿园开展“71”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领导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武,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敖永胜,体育学院副院长张磊,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前中国女子国家队队员乌日古木拉以及赛罕区教育局青少年工作股副股长沈海龙、内蒙古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研究院研究员李老师、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传奇幼儿园总园长崔浩溟和执行园长乔钰。

8CB3B

7311A

“校园足球入园”活动,旨在让学龄前儿童萌发对足球运动的喜爱,发现与足球互动的乐趣,感受足球的独特魅力。并且将对足球的热情延伸到各项体育运动中,乐于尝试各种技能的锻炼,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正能量。最后在运动中形成阳光、勇敢、团结、守纪的品质,助力幼儿身心健康成长,启航“足球梦”。

    

    为使活动达到良好的效果和目的,足球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国家少儿足球运动专任讲师的培训和指导下,集体备课制定出一套适合幼儿园小朋友心理生理特点的足球运动教学方案。

活动结束后,内蒙古自治区校园足球办公室委托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向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传奇幼儿园赠送足球、球门等训练器材,激发小朋友对足球运动的兴趣,培养小朋友参加足球运动的热情,让“足球梦”从娃娃这里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