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青春不散场・启航新征程】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

[日期:2022-06-30 ]

2022年6月30日(星期四)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在赛罕校区体育馆多媒体教室举行。本次毕业典礼首次以“云毕业”方式进行。

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领导及老师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武;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体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高娃教授;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博士生导师包呼格吉乐图教授;体育学院副院长 、硕士生导师李凤新教授;体育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张磊副教授;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姜晓珍教授,学院学术委员会秘书李旭辉教授;硕士生导师邵国华、贾佳、布仁巴图、徐慧颖、孟欣欣、张磊、额尔敦朝格图、萨如拉。参加线上毕业典礼的还有我院全体教师、2022届全体毕业生及我院校友代表。

典礼由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敖永胜主持,大家齐聚“云端”共同见证这一温馨时刻。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典礼帷幕,在激情嘹亮的歌声中,感恩党和国家的培养,畅想为祖国建功立业的美好未来。

在毕业典礼上,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和毕业生共同观看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学校领导对毕业生的寄语视频。

毕业典礼上体育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张磊副教授,宣读《关于授予2022届李玥、吴新宇等290名同学学士学位的决定》。

体育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李凤新教授,宣读《关于授予智勇、苏博太等48名同学硕士学位的决定》。

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硕士生导师姜晓珍教授,宣读《内蒙古师范大学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决定》。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武,宣读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荣获2021—2022年自治区级“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2018级体育教育汉班班主任布仁巴图副教授代表教师发言。

2018级运动训练1班李玥同学代表本科毕业生发言。

2019级学术型研究生刘妍同学代表硕士毕业生发言。

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体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高娃教授对全体毕业生送上深深祝福和殷殷嘱托:“忆往昔,峥嵘岁月,几度寒暑,夏熟秋实,冬去春来。几年来,你们因体育而相聚,因体育而改变,收获了强健的体格、健康的性格和完全的人格。请同学们记住,脚下的道路有千万条,母校始终是你前行时坚强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