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特别的爱 送给去逐梦的你】体育学院毕业生返校工作顺利开展

[日期:2022-06-25 ]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并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我院2022届毕业生于2022623 日顺利返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学生返校工作,多次召开协调会,掌握学生返校相关情况,储备防疫物资、消杀环境卫生、摸排安全隐患为学生回家提供保障。并且精心策划毕业各环节,高效完成行李打包,顺利发放毕业证、学位证。


    安心逐梦,“勿忧行李”。返校学生和学工组、班主任老师的共同努力下,精心、细致的打包好行李。下步学校统一邮寄到每一位毕业生手里。

    特殊的毕业照,青春的样子最美。体育学院领导、毕业班主任、部分教师与返校学生合影留念。


    学院为2022届返校学生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祝2022届全体毕业生不负韶华、前程似锦。

ECCA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