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优秀学子领航】体育学院开展“榜样为伴 •研路启航”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2-05-29 ]

根据《内蒙古师范大学关于开展“榜样为伴·研路启航”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事迹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榜样力量,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我院于528日,举办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敖永胜、辅导员张静、阿古达木、杨树波及本科生、研究生100余人参加会议,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9级学硕班王佳艺、智勇进行经验分享交流。

优秀学子分享经验

    王佳艺同学围绕科研探索、知识学习、寓学于乐分享了科研、学习与生活等方面的心得;智勇同学从热爱、胸怀、实干三个方面并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科研、学习、实践学习心得与成长感悟,鼓励师弟师妹们要热爱自己的选择、胸怀体育的发展、勤学实干实现梦想。



互动交流

    与会同学们从自主命题的学校如何准备研究生考试、考研英语如何复习、考研的路上怎么少走弯路、考研备考材料如何准备、如何选择论文题目、考研的动力与深造的意义等方面与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进行交流与探讨。



教师点评

敖永胜老师

   敖永胜老师对优秀学子给予了高度认可,对在校学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们要正确认识学科发展在社会中的作用;二是要为心中的理想付出实际行动;三是要常怀感恩之心。每一个体育人都要胸怀体育发展、将小我融入大我、以青春奉献教育事业发展。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相信通过本次经验分享会,同学们都能够吸收到属于自己的“营养”,也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科研中找到不断突破自我、实现梦想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