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动员部署大会

[日期:2022-05-06 ]

2022年5月5日下午,我院党委线上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韩武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会上,韩武同志领学并传达了《内蒙古师大党委贯彻落实<关于集中治理全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安排>的通知》的相关精神,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并对我院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整改落实。深刻认识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的重要性,把集中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抓在手。二要强化建章立制、实现治理常态化。三要注重提炼总结、巩固治理效果。

通过召开院党委专题会议、二级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支部“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签署《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书》等进一步明确责任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认识、践行承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完成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专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要以此次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为契机,认真查摆自身问题,迅速整改落实,以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活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