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对于学习,一直在路上——体育学院张军教授

[日期:2022-05-01 ]

为了提高中国足协裁判人员业务能力和更新规则和裁判法最新理念,统一2022赛季执法尺度,迎接即将开始的中国足协职业联赛(中超、中甲、中乙)新赛季,中国足球协会开展了2022年裁判人员培训工作。

我校体育学院足球教研室张军老师,是内蒙古唯一一个中国足协裁判技术讲师、中超联赛裁判监督,可他并没有自满,在前不久参加完中国足协裁判技术讲师培训班并取得优秀成绩后,又于2022年4月24日-4月28日期间,不辞辛苦的参加了中国足协职业联赛裁判人员培训班,在来自全国各地的429名参培人员中,以理论和视频考试全部100分的优异成绩,又为我们内蒙古师范大学争得了一份荣誉。张军老师虽然是我们内蒙古师范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但他从来没有放弃过学习,一直不断地钻研新的知识和理念,并结合实际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教给他的学生们,用实际行动向我们诠释着什么叫做一个合格的教师就是在不断超越自己的使者。

路漫漫其修远兮,让我们向张军老师看齐,学习他不断丰富自己的精神,学习他认真对待工作的态度,更要和他一样做一个不断进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