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

[日期:2022-04-24 ]

经过前期精心组织筹备,2022年4月23日体育学院举行了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体育教育、运动训练、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341名本科生参加线上答辩。此次答辩共分为16个答辩组,48位教师及16名硕士研究生(答辩秘书)参与此项工作。

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到战“疫”防控不放松、学位授予不延迟。学院在李凤新副院长的领导下制定了一系列方案措施,精心设计各项环节。从论文选题、开题报告到论文修改、定稿、查重等环节实现全过程平台操作。指导老师严格按照毕业论文工作计划,通过超星论文平台对学生论文进行精心指导,确保每位学生论文撰写工作顺利进行。在答辩过程中,各位答辩老师严把质量关,为提高体育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及一流专业建设、评估工作奠定基础。此次答辩过程全程录屏和截图,以便存档、备查。

通过此次答辩,同学们基本能运用所学理论知识,结合科学研究方法进行论证研究,反映出对所学专业的关注度与敏感度,语言文字表达规范、流利、清晰,初步具备了科研能力。

经过一天的紧张工作,在答辩委员、答辩学生和答辩秘书等密切配合下,各专业圆满完成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在线答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