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生毕业实习表彰大会

[日期:2021-12-23 ]



2021年12月23日,体育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生毕业实习表彰大会。内蒙古师范大学教务处毕力根格日勒老师、体育学院院长高娃教授和各系部主任参会。

根据学校实习工作的相关规定,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学院推荐,教务处审核,对实习基地合作学校的乌云其其格、李喜文、国建、李艳波、乌那嘎、赵伟、阿拉腾格日乐、王彦毅、伊勒力图、于权智、付新颖、丁浩、苏日娜、郭宝亮、冯志刚、陈建国、盛超、邱丰硕等18位老师授予实习基地优秀指导教师称号;体育学院张建强、张慧升、孟亚彪、张磊、康晨冉老师授予校内优秀指导教师称号;邵国华、贾佳老师授予实习优秀管理者称号,同时授予兰靖宇等28名学生为“优秀实习生”称号,并给予表彰。

对受表彰的老师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就,成为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骄傲!

69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