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校督导组到体育学院检查期中教学工作

[日期:2021-11-18 ]

根据学校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要求,学院开展了每学期一次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学院领导及院级督导组成立学院检查工作组,采用常规检查与专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学检查的组织、实施和监督。2021年11月18日上午9时,学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徐宝芳教授、贺希格陶格涛、毕力根格日勒、孟根巴根、汪子云、马晓华、路哲明等一行七人在体育学院一楼会议室开展体育学院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体育学院院长高娃教授、副院长李凤新教授、体育教育系主任邵国华副教授、运动训练系主任贾佳副教授、社会体育管理与指导系主任张晓英副教授、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学与科研办公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上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凤新教授进行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汇报,就上学期检查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师范类专业认证材料准备情况、一流专业与课程建设情况,教学研究立项项目推进情况等四个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并与检查组专家进行了交流。

高娃院长向督导组提出建议: 学校对我院申报校级以上一流课程工作给予支持的请求和自治区大学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能否设立体育专业的比赛。在交流过程中,学校期中教学专项检查组的各位老师充分肯定了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成果。检查组组长徐宝芳教授提出:体育学院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进一步改善,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表示会大力支持我院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