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骑士之路,勇者之心——2021“广汽丰田”环青海湖大学生公路自行车线上挑战赛内蒙古师范大学站圆满结束

[日期:2021-11-15 ]

11月14日上午,2021“广汽丰田”环青海湖大学生公路自行车线上挑战赛-内蒙古师范大学站,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由环湖赛组委会办公室主办,青海省体育赛事管理中心、青海体育赛事有限公司、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联合承办。

比赛采用线上竞赛形式进行,通过现代数字化科技,将自行车、骑行台与电脑相连接模拟比赛现场。每辆自行车旁边会有骑行屏幕,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可随时根据自己的比赛距离、骑行时长和输出功率,依据实时传输的数据可调整自己的骑行状态。同时体育馆墙屏幕实时直播骑行健儿的运动风采。

为了保障本次赛事的有序进行,做好疫情防控,现场共有26名志愿者为运动员们提供服务与帮助。在志愿者的协助下,现场有序入场、测量体温、器械消杀、检录,详细讲解比赛规则与运动设施,让运动员安心比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本次比赛计有180余名学生运动员组成,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有85人进入到决赛环节。最终,校园组刘晓磊、李旭、樊杰获得获得男子1公里组前三名;乔玉婷、岳翔祥、王雪获得女子1公里组前三名;张志伟、刘天奇、马政获得男子5公里组前三名;乔玉婷、王子怡、岳翔祥获得女子5公里组前三名;庄旭东、谢骏驰、刘涛获得男子10公里组前三名;专业组贾国利、额日和木、杨建宇获得男子1公里组前三名;贾国利、额日和木、牛晓刚获得男子5公里组前三名;贾国利、姜艺培、额日和木获得男子10公里组前三名。

35d9e7be95fc52d0b4793f914ed743a

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竞赛训练管理中心主任布仁巴图主持开幕式

a336dad6fcb321700d823fae3d29430

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主任贾佳致开幕词

开幕式领导

开幕式嘉宾

开幕式1

开幕式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宣布开幕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武宣布比赛开幕

运动员宣誓

运动员宣誓

裁判员宣誓

裁判员宣誓

赛前场地布置1

赛前场地布置(1)

赛前场地布置

赛前场地布置(2)

赛前调试设备,志愿者培训

志愿者培训

领导体验

赛前教师体验线上骑行乐趣

入场体温检测

运动员入场体温监测

运动员体温检测、检录

运动员签到、体温监测、检录区

赛事医疗

赛事医疗人员、竞赛秘书组

7278b6dcd3d3dd00cda4577d7d67735

环青海湖线上比赛现场图

52b25774ac97e8877b5bb90eecfa85b

现场解说介绍赛事情况和比赛进展情况

运动员比赛

运动员比赛(1)

运动员比赛2

运动员比赛(2)

运动员比赛3

运动员比赛(3)

赛间调试设备

赛间调试设备,消毒擦拭,为下一组比赛准备

运动员比赛4

运动员比赛(4)

运动员比赛5

运动员比赛(5)

运动员比赛6

运动员比赛(6)

运动员比赛7

运动员比赛(7)

运动员比赛8

运动员比赛(8)

运动员比赛9

运动员比赛(9)

运动员比赛10

运动员比赛(10)

裁判长宣布成绩

裁判长宣布成绩

男子1公里前三名

女子组1公里前三名

专业组10公里前三名

专业组10公里前三名

专业组5公里前三名

专业组5公里前三名

裁判员

DSC_5995

志愿者

运动员合影

通过本次比赛,我们共同见证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子的努力与风姿,看到了运动员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大学体育培养人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坚强果敢的意志,迎接挑战的决心,承担风险的能力。此次比赛让运动员们共同成长,为明年的环青海湖大学生自行车挑战赛蓄积力量,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