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足球国家一级裁判培训班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开班

[日期:2021-11-07 ]

2021年11月7日,由内蒙古足球协会主办,自治区校园足球中部联盟和内蒙古师范大学承办的国家一级裁判培训班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开班。

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武、体育学院副院长张磊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由中国足协裁判技术讲师、中国足协职业联赛裁判监督、原中超联赛裁判员、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足球教研室张军教授和内蒙古足协裁判技术讲师、裁判监督、裁判长、自治区校园足球裁委会副主任、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足球教研室主任张晓明副教授担任讲师。参加培训的学员为经过认真筛选的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30名国家二级裁判员。

本次培训严格按照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的要求,7天的课程主要围绕足球竞赛规则理论、裁判法实践以及手球专题、越位专题、裁判员的跑动与选位专题、足球裁判员身体训练方法与计划等方面进行。最终通过理论考试、视频考试和体能测试的学员将获得晋升国家一级裁判的资格。

928fda8824bbd683b3948aa0ef3511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