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开展试卷检查工作

[日期:2021-09-19 ]

    试卷是衡量教师教学效果和评定学生学习成绩的重要依据,是教学水平评估检查的重要形式。为加强考试管理,提高试卷质量,应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要求,根据体育学院试卷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我院于9月16日下午在体育学院资料室进行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试卷检查工作。此次检查工作由试卷检查领导小组组长、学院副院长李凤新教授主持,学院教学委员、各系部主任和教学科全体教师参加。重点检查了试卷命题、试卷评阅、试卷成绩分布、归档材料和规范化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试卷的命题方面,试卷普遍能够体现课程目标要求的知识、技能和学科素养等要素,贯彻知识积累与智力、能力的发展。有较高的信度、效度和难度,题型多样,符合内蒙古师范大学试题命题规定。在评阅试卷方面任课教师们,都能以体育学院期末考试阅卷要求,规范的完成评阅。 能够规范完成试卷审批、试卷的分析、学生成绩分析等相关材料的归档。

    试卷抽查领导小组指出任课教师从考试的审批、准备到出卷、评阅、考试归档材料的完成都要严格按照体育学院相关规章制度执行。为准备下一步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工作,对考试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