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田径队代表内蒙古出征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

[日期:2021-07-11 ]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将于2021年7月14日—7月17日,在山东青岛举办。内蒙古代表团共38名运动员参赛,其中15名队员来自内蒙古师范大学,是内蒙古参加本届运动会人数最多的高校。

    2021年7月9日上午,体育学院隆重举行运动员出征仪式暨动员部署会,内蒙古代表团领队、体育学院院长高娃,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武,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敖永胜,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凤新,体育学院竞赛中心负责人以及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参会。

    会议上,高娃为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进行赛前动员和相关工作的部署。她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本届学生运动会的举办具有特殊的意义,参赛队员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在赛场上展示出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人敢于拼搏、勇于胜利的精神风貌。韩武强调,疫情防控仍然是现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所有人员到达赛区一定要履行赛区疫情防控要求。

    运动员和教练员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定将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为学校、为自治区增光添彩,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和70周年校庆!

1CE62

体育学院领导与教练员、运动员合影

982DD

高娃院长作出征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