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顺利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技能比赛

[日期:2021-07-01 ]

    体育学院一直将提升教学质量、完善教学体系、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作为教学工作重心。针对本次青年教师技能比赛,学院教学院长李凤新做赛前动员,他鼓励青年教职工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优化教学技能水平,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发挥优秀教师榜样的示范作用,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水平高质量发展。

    为突出体育教学内容特点与教学精神,我院迅速组建一支教授导师团,针对青年教师的教学理论基础、教学授课技能、教研开发水平等进行指导与评测。参赛教师萨如拉表示,希望通过赛事平台,在教案教材准备、课件板书呈现、授课技巧等方面多交流多沟通,不断完善自己的教学技能。

    经选拔,我院推荐3名教师参加全校青年教师技能大赛,预祝参赛的青年教师在全校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

1FEDD

1D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