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邀请函--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日期:2021-05-20 ]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我院定于2021年6月4日(周五)举办“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届时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类约1000余名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参会,本次招聘会面向毕业生及在校生提供全职招聘、兼职招聘两种招聘方式,诚邀贵单位莅临选聘英才。

主办单位:

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一、洽谈会时间:

2021年6月4日(周五)上午9:00—12:00

二、洽谈会地点:

内蒙古师范大学赛罕校区体育馆

三、参会联系:

请参会单位将《参会回执单》(见附件)、单位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或图片一并于5月27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1191610635@qq.com,因场地有限,不接待现场临时参会招聘,请务必提前联系安排展位。参会单位务请详细填写参会回执单,以便于安排场地。参加我院就业洽谈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参会报到:

最终确定参会单位名单将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官网及微信平台公布,已发参会回执单的单位请于6月2日左右及时关注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官网及微信平台。请最终确定参会单位于6月4日8:30携带加盖单位公章参会回执单到招聘会现场签到处报到,入场招聘。

五、友情提示:

(1)由于我院洽谈会场地有限,会议现场只能提供一桌两椅服务,望各招聘单位严格控制参会人数。

(2)我院免费为参会单位设立招聘展位(一桌两椅)、提供矿泉水。参会单位自备易拉宝展架。外地参会单位食宿自理。

E-mail:1191610635@qq.com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敖老师:0471-4392474、13948119855

高老师:0471-4393749、18247101424

体育学院简介

    体育学院成立于1952年,有着69年的办学历史,是全国少数民族地区成立最早的体育专业,是内蒙古自治区办学实力最强、学科专业最多、人才培养层次最高、办学条件最好的体育高等学府,是自治区各类体育专业人才和全国八省区蒙古族体育人才培养的摇篮。

    体育学院现有三个本科专业,分别是体育教育专业、运动训练专业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均为自治区级品牌专业。2019年,体育教育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田径、篮球、体操、体育心理学四门自治区级精品课程,人体机能评定实验室是校级重点实验室。

    体育教育训练学学科是自治区重点培育学科,2009年获批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硕士点,2011年获批体育学一级学科授予权。

    体育学院现有教职工95人,专任教师83人,教师中有教授10人,具有博士学位的专任教师7名,硕士生导师 29 名,国际级裁判3名,国家级裁判10名, 35岁以下青年教师全部为硕士研究生学历。

    近年来,本科教学质量不断提高,运动训练成绩显著,培养出奥运会冠军1名、全运会冠军2名,亚运会冠军6名,全国单项竞赛冠军23名,蝉联自治区全运会(高校组)冠军和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运动会团体冠军;学生在自治区级教师技能大赛中屡次获奖;考研率连年上升。同时,充分发挥学院专业和学科优势,整合教学科研资源,建立大学生体育培训项目“创新创业”基地,积极为学生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学生就业率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