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顺利召开2021届毕业生大会

[日期:2021-04-24 ]

    为了促进我院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引导毕业生明晰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2021年4月23日上午9:30我院在体育馆二楼多媒体隆重召开2021届毕业生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敖永胜老师、内蒙古师范大学学工部军事教育管理科科长赵相国老师、学院教学科科长孟克满都胡老师、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刘晨曦老师、学院体育教育系系主任邵国华老师,运动训练系系主任贾佳老师、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系主任张晓英老师,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和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与此次大会。会议由学工办负责人高艺方老师主持进行。

16DF6

    大会开始,孟克满都胡、高艺方、刘晨曦三位老师分别从毕业生毕业工作安排、毕业审核及毕业就业手续办理、第二课堂成绩单和团组织关系转接三个方面对毕业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解读,确保毕业生按时通过毕业审核,顺利毕业。

11590

    同时,为扎实做好我院2021年秋季征兵宣传动员工作,持续激发大学生特别是大学毕业生报名参军的热情,学工部赵相国老师就征兵政策对2021届毕业生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大学生入伍的优待政策和要求。赵相国老师指出我院学生身体素质过硬,体育技战术水平高,理想信念坚定,正是目前军队所需的高水平人才,希望同学们勇敢地担负起历史重任,把个人的理想、前途、命运与国家的发展、民族的富强紧密结合在一起,积极投身强国伟业。

3171E

    最后,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敖永胜老师对毕业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叮嘱同学们要按照毕业流程按时完成各项毕业审核。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和重视在校的最后一段学习时光,做好规划,多听建议,自主选择,既要面对现实挑战,又要着眼长远发展,将未来个人发展与国家和社会发展的需要紧密结合,勇于承担,成就精彩人生。并结合近几年我院毕业生就业率、就业去向、考研情况等方面做了分析报告,特别指出在今年就业情况严峻的形势下,同学们要多方面、多元化就业,转变就业观念,全面认识自己,主动就业;鼓励同学们到基层工作,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本次大会使我院毕业生进一步明确毕业相关手续办理要求,按时完成各项毕业手续,顺利毕业。同时对当下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自己有更准确的定位,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引领。为科学有效引导毕业生树立科学理性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指明了方向。促使同学们进一步践行体育学院“九思真善美,十成快高强”院训,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写好大学履历的最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