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体育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日期:2021-04-08 ]

2021年4月8日下午2:30,体育学院党总支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在体育馆二楼多媒体集中学习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纪录片《百炼成钢》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高度,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历程中100个重要事件,用100个历史故事,形象反映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生动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以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意志的力量、道德的力量为灵魂,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

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工和学生党员对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激发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18469

1FF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