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02 ]

为了让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带领研究生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赴内蒙古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暨清明节祭扫活动,共53名党员参加活动。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进行了庄严的祭扫仪式。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全体党员仰望纪念雕塑向无数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党总支书记韩武号召广大党员要传承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扛起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有一些名字应当被永久铭记,有一种精神应当被永世铭刻。站在浸透着革命先烈鲜血的神州沃土,面对中华民族复兴的千秋伟业,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不思进取,没有任何理由消极懈怠,没有任何理由固步自封,唯有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无愧于革命先烈,无愧于共产党人的初心。我们的未来离不开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更离不开每一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我们相信我们在缅怀先烈中不断激励自己,我们的国家将会更加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