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试卷抽查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21-04-01 ]

 根据体育学院试卷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我院于3月31日下午在体育学院资料室进行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抽查工作。此次抽查工作由试卷抽查领导小组组长、学院副院长李凤新教授主持,学院教学委员、各系部主任和教学科全体教师参加。重点检查了试卷命题、试卷评阅、试卷成绩分布、归档材料和规范化管理等方面的情况。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的试卷存在的问题比往年少了许多,试卷的命题、评阅逐渐规范化。主要存在的问题是有些试卷归档材料不完善。

试卷是衡量教师教学效果和评定学生学习成绩的重要依据,是教学水平评估检查的重要教学文件之一,任课教师的责任和态度至关重要。试卷抽查领导小组指出任课教师从考试的准备到出卷、评阅、考试归档材料的完成都要严格按照体育学院相关规章制度执行,此次试卷抽查工作,切合实际的找到了试卷存在的问题,提出对策,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对于存在的问题落实到每个任课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