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19 ]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确保学习教育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于3月18日下午,在体育馆二楼多媒体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武做动员讲话,全面部署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可谓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各党支部都要明确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要加强督促指导、坚持唯物史观、要营造浓厚氛围,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思践悟、以史明志,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发展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