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卫生联合大检查

[日期:2021-03-14 ]

    为响应学校对学生公寓改造建设的号召,加强我院学生宿舍环境卫生管理,给我院学生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氛围,从校园和谐文明方向建设积极文明的健康校园,提倡安全宿舍文化和意识,促进和谐的宿舍关系,保障在校期间同学们能有个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塑造干净优雅的宿舍环境。2021年3月13日-14日,体育学院团总支,学工办以及各班班主任老师联合学生公寓管理科对各寝室进行全面彻底的检查。

1C910

    对同学宿舍的地面卫生、铺位整洁情况及桌面摆放物的整齐情况、宿舍违禁品进行了全面检查,大部分寝室各方面做得比较到位。而且同学们的宿舍干净整洁,寝室内部设施摆件及布置、设计均体现了同学们团结向上,热爱生活的风貌;显示了同学们阳光飒爽的生活作风和睿智从容的生活气息。并且对特别优秀宿舍提出表扬,作为榜样宿舍进行展示,对内务较差,有违规现象的宿舍进行批评通报处理,并要求调整。

358F5

154FB

    通过这次检查,同学们要意识到宿舍环境对于我们生活的重要性,在为私人的生活空间创造更美好一面的同时,也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我系的宿舍文化的进步以及宿舍和谐之风的营造,创造更美好的宿舍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