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研究生院一行来我院调研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

[日期:2021-03-12 ]

为全面了解、分析和评估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的发展现状,深入推进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3月12日上午,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利教授、范磊、韩燕一行三人来我院进行调研。体育学院院长高娃教授、副院长李凤新教授、学位点点长、硕士生导师、科研秘书、研究生教学秘书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高娃院长代表学院从基本情况、典型经验、优势做法、存在问题与困惑、下一步发展目标五个方面汇报了体育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与会教师代表就体育学申报博士学位授权点、导师队伍培养的机制等重点问题与研究生院领导进行了充分深入地沟通交流。

在听取了汇报和交流之后,王利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将体育学院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典型经验、优势做法、存在的问题与困惑、下一步的发展目标与规划、相关建议等进行汇总,总结经验、解决问题、凝聚共识。为学院下一步发展明确方向,推动了我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