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11 ]

为加强疫情常态化学生管理机制,加强学风建设,3月11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1年学生工作会议在体育馆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武、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敖永胜、学生工作就业办公室负责人高艺方以及各班班主任、研究生本科生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宿舍长出席会议,团总支副书记刘晨曦主持会议。

会议上,高艺方、刘晨曦分别就2020年团学工作总结、2021年学生工作要点做出了汇报。敖永胜对2021年学生日常管理及学风建设做了具体部署,要求班主任、宿舍长加强公寓管理制度,调动学生干部工作热情,利用以点带面全面完善各项日常工作顺利开展。

韩武对2021年学生工作会议做出总结发言,他强调,学生工作是学院发展的重中之重,在提高服务意识的同时,努力完善学生工作质量,从小事抓起、从细节抓起,多到学生中去,从学生中汲取意见和建议。将学院学生工作体系迈向新的台阶。

19606

1C7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