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本科生学业预警会议

[日期:2021-03-10 ]

为加强对学生的学业关怀与指导,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和学生学业管理,推动学生良好学风的形成,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2021年3月9日晚上7点我院召开了本科生学业预警会议。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凤新教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敖永胜、教学与科研办公室主任孟克满都胡、学生办公室负责人高艺方以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上敖永胜副书记、副院长就学生学风建设、学业管理等方面强调学生管理工作是学校、家庭、学生三方面共同的事情,对那些学业预警的学生,班主任要和家长沟通和交流,多方协作,适时引导,及时警示干预,督促其尽快完成不及格课程的重修合格,完成培养计划的学业。

李凤新副院长详细解读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学业预警机制实施细则》。强调学业预警制度的目的是一切为学生的原则,为了警示教育学生,更好的督促学生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业。班主任要加强对学业预警的学生的关怀与指导,尤其是低年级达到学业预警的学生,要利用好时间,努力学习,要把未得学分补回来,完成本年度学业计划。希望同学们进过一年的努力,学业进步,在明年的学业预警名单里不再有你。

会后各班班主任和学业预警的学生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