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日期:2021-02-03 ]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2月1日,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九万,学校第五督导组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部分环节干部、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韩武代表学院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团结带领广大师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履职尽责,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推进本单位事业发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深刻查摆分析了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韩武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带头自我批评,学院总支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相互批评。

督导组组长周绍渊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组织领导有力、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全面、学院总支班子成员相互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贴合实际,能够贴合自身负责工作实际查找问题、剖析原因,从体育学院更高、更好的发展角度出发,力求深入具体,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班子凝聚力。

刘九万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他指出,希望体育学院要持续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克服自满的心态,加强自我革新的勇气,以强身、健智、愈伤的精神作为有力武器,聚焦问题导向,持续用力整改,开启新的起点,创造新的理念,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做出新的发展,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体育人才,以更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及建校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