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冬季集训动员暨成立集训队临时党支部大会

[日期:2021-01-12 ]

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集训管理机制,强化冬季集训质量,1月12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冬季集训动员暨成立集训队临时党支部大会。体育学院院长高娃,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敖永胜,副院长李凤新、张磊出席大会,团总支副书记刘晨曦主持会议。

会议上,敖永胜宣读《关于同意体育学院集训队成立临时党支部的批复》。

高娃为冬训教练员、运动员做动员讲话,要求运动员严格按照疫情期间管理办法进行集训,严格遵从教练员制定的训练计划完成冬季集训。

张磊对冬季集训日常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运动员集训期间严格执行冬训时间安排表,利用临时党支部、教练员、宿舍管理员三级管理制度对冬训所有运动员进行高要求、高质量的日常管理。

临时党支部书记、竞赛管理中心主任布仁巴图代表教练员发言,田径队高瑞瑞代表运动员做表态发言。

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冬季集训队临时党支部的成立为进一步以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工作,加强党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员模范带头意识,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高质量完成内蒙古师范大学冬季集训工作,为今年各级比赛奠定良好基础都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