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院领导深入新搬迁宿舍看望慰问全体学生

[日期:2021-01-06 ]

新年新气象,1月3日,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开始宿舍搬迁,入住至全新6人间宿舍楼。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搬迁工作,专门成立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动员部署会,对搬迁工作进行认真谋划和总体部署。1月5日,完成主体搬迁工作,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武,院长高娃,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敖永胜,副院长张磊及学生处、公寓管理科、学院团总支学工办和各班班主任老师深入新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搬迁至新宿舍后的感想,关心同学们的搬迁感受,嘱咐同学们保持良好宿舍环境,尽快适应新的环境。

韩武书记强调,寒假即将离校回家的同学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坚持健康状况日报告制度,返程途中做好安全防护,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新宿舍的条件和环境很满意,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帮助和关爱,将会精心布置、爱护新宿舍,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以新的面貌迎接新的生活。

本次宿舍搬迁,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热情和温暖,同学之间的情谊进一步加深。2021年,相信同学们会在新的环境中更加努力奋斗,践行“九思真善美,十成快高强”的院训,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