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师学子助内蒙古农信女篮夺得WCBA联赛2020-2021赛季总冠军

[日期:2021-01-04 ]

    2021年1月3日,2020-2021中国女子篮球联赛总决赛第二场在安徽蚌埠打响。内蒙古农信女篮以93:82战胜新疆天山女篮,在三局两胜的赛制下提前锁定总冠军。这也是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史上三大球项目(足球、篮球、排球)第一次在全国职业联赛上夺冠!内蒙古农信女篮作为一支加入联赛不久的二年级新生,在第一个完整参与的赛季就勇夺总冠军,给广大球迷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1BDF1

    此次代表内蒙古农信女篮出征WCBA的球员里有两名大学生球员,她们是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4级运动训练苏越、2015级经济管理学院李玥两名同学,苏越和李玥在学生时期就是我内蒙古师范大学女子篮球队的主力核心球员,她们是我们内蒙古师范大学女子篮球队的榜样,比赛作风顽强且勇于担当。她们在校期间,我校女子篮球队连续5年在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篮球联赛中获得冠军以及内蒙古自治区全运会冠军,多次进入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女子组24强。在李玥,苏越同学的带领下,于2019年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西北赛区)女子组比赛中取得了巨大的突破,获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24BF8

    苏越和李玥在2020年9月18日通过WCBA选秀加入内蒙古农信女篮俱乐部,在WCBA联赛2020-2021常规赛中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她们表示能代表加家乡出战,心里非常激动,同时也鼓励校队的小师妹们只要努力就会有机会去更高的平台完成自己的梦想。

2F76329291

    此次内蒙古女篮夺冠,这不仅是内蒙古在国内顶级篮球职业联赛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内蒙古篮球事业发展道路上的高光时刻,内蒙古篮球事业正在成为祖国正北方的一张亮丽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