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2017级本科生毕业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0-12-31 ]

    2020年12月3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新体育馆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17级本科生毕业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内蒙古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乌兰格日勒老师,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体育教研部主任郑巴雅尔老师,呼和浩特市铁路第一中学体育组组长冯志刚老师,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武老师,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敖永胜老师,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凤新教授,体育学院副院长张磊副教授,各系部主任及毕业实习指导教师、2017级本科生。体育教育系主任邵国华副教授主持会议。

23559

    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凤新教授在会上致辞,肯定了本学期同学们的实习成效,教导实习生们及时查漏补缺,不断提升自己的体育教学能力和水平,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2DA46

    内蒙古附属中学体育教研部主任、正高级特级教师郑巴雅尔老师代表实习基地的指导教师高度赞扬了学生实习期间的工作态度、作风与专业能力,同时也对下一步双方的合作提出了改善意见。

2ED58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在会上对实习工作的学生管理及职业道德提高了较高的要求。敖永胜副书记对2017级学生下一步的工作及就业作出了安排部署。

    体育教育系、运动训练系、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三位系主任分别对各自专业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也对以后的实习工作提出了改善与提高的措施。

32BE2

    大会为优秀实习管理教师、优秀指导老师、优秀实习生和优秀实习报告手册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32CD7

    通过此次大会,夯实了毕业实习管理工作的基础,找到了教学管理工作提升的方向和路径;学生们升华了自己的专业知识,明确了自己的发展方向。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