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2017级本科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

[日期:2020-12-30 ]

    2020年12月30日,体育学院举行了2017级本科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这是体育学院继2019年后,第二次举行本科生学位论文答辩。此次活动是在教学副院长李凤新教授领导下,经过前期周密的筹备后顺利进行。体育教育、运动训练、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共320人参与开题答辩。

24095

    论文写作是实践教学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析问题、解决问题及创新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高校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和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是学生高质量完成学位论文的基础和保障,也是体育学院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5429B

25F8A

    经过54位教师及18位研究生一天的紧张工作,本科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顺利结束。学生们在本次工作中收获颇丰,为顺利完成学位论文坚定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