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迎接学校督导组检查期中教学工作

[日期:2020-11-30 ]

根据《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内师教发[2020]68号)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规范教学行为、结合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2020年11月27日上午10时30分,学校教学督导组哈斯巴根、萨巴特尔、青格勒图、包呼格吉乐图、霍瑾等一行五人在体育学院一楼会议室开展体育学院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凤新教授、副院长张磊副教授,以及运动训练系主任贾佳副教授、袁晋、张晓明、徐慧颖等教研室主任、教学与科研办公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上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凤新教授以《授持续开展我院一流专业建设新局面》为题进行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汇报,就学院本学期本科教学各项常规工作、学院师范专业建设、师范专业认证和思政进课堂、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等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并与检查组专家进行了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学校期中教学专项检查组的各位老师充分肯定了我院本科教学各方面的工作成果。检查组组长哈斯巴根教授进行了点评,提出我院材料丰富、各项工作都有一定提升、肯定了教学发展中的七个亮点,尤其是在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中有很多值得提倡的举措。最后,李凤新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学校安排本次检查工作和各位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