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师范生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乌丹一中举行

[日期:2020-11-27 ]

2020年11月27日上午,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与翁牛特旗乌丹第一中学签署教育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武,乌丹一中副校长赵淑丽,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出席本次签约授牌仪式的还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主任邵国华,体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刘晨曦,乌丹一中副校长刘延军,乌丹一中办公室主任郝金山,乌丹一中教务处主任任俊英,乌丹一中总务处主任贾国文,乌丹一中体卫艺中心主任国建和学校环节干部及体育教师、实习生等。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武介绍了体育学院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师教育等情况,感谢乌丹一中为我院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教育实习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与交流。乌丹一中副校长赵淑丽介绍了学校建设与管理、办学条件与特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教育教学改革成绩,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实习生的工作态度与表现,表示将继续为我院师范生教育实践提供良好的条件,促进学校体育各项工作的开展。体卫艺中心主任国建介绍了本学期教育实习工作的具体安排和实习生参加教研活动、集体备课、课堂教学、体质测试等方面的情况,对我院实习生所表现出来的工作态度、教学能力与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师范生教育实践基地的建立是体育学院教师教育与翁牛特旗基础教育的良好对接,是双方共谋发展合作双赢的重要举措,将有力地推动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的开展。

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体育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根据体育学院就业回访工作安排,进行了毕业生回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