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2020年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六届校园奥林匹克运动会足球比赛在我校盛乐校区圆满落幕

[日期:2020-10-12 ]

2020年10月11日,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六届校园奥林匹克运动会足球比赛,在体育学院的精心组织筹备下,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精诚配合下,经过9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70场比赛的强劲对抗,在我校盛乐校区圆满落幕。

最终,法政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育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音乐学院、历史文化学院荣获男子组前八名;教育学院、法政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蒙古学学院、旅游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荣获女子组前八名;教育学院萨如拉等16名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体育学院冯逸竹等8名同学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国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体育学院相关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男子、女子组前三名球队颁发奖杯、奖牌。

疫情常态化期间,我校坚持一周一赛的原则,全力开展校园文体活动,助力学生身体素质的提高,强化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