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校外教育实习工作全面启动

[日期:2020-09-13 ]

体育学院的教育实习是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合格中学体育教师不可或缺的重要实践性教学环节,它对于促进学生毕业后更快更好地适应体育教学、训练和管理等工作将有着重要的实践意义。做好校外教育实习工作对促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赤峰市教育实习基地报道

2020年9月11日18:00,在体育教育系主任邵国华老师的带领下,作为首批出发的呼和浩特外的赤峰市教育实习基地,体育学院共计派出实习生15人。9月12日全体实习生与乌丹一中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对实习生的管理、安全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体育组组长国建老师和相关负责人带领实习生参观了体育场地,安排和落实了实习生的食宿等方面问题。其中2名学生于9月13日准时到达内蒙古师范大学锦山实验中学实习基地。

006

010

包头市教育实习基地报道

2020年9月12日14:30,在实习管理教师刘兴斌老师的带领下,体育教育专业的9名实习生预期到达包头市教育实习基地,开会布置了9月14日进驻包头第四中学和包头第二十九中学的具体安排,以及教育实习期间的相关注意事项。

009

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教育实习基地报道

2020年9月13日上午,在教学院长李凤新教授和张慧升老师的带领下,教务处实践科董振华老师的协调组织陪同下,体育学院31名实习生赶赴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教育实习基地,在达拉特旗教育体育局召开了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培训会。达拉特旗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赵永苍和尚郁斐主任参会,会上强调了教育实习期间实习生要遵守学院和学校的有关规定,进一步落实了实习生的安全与管理等问题。

003

004

乌海市教育实习基地报道

2020年9月13日上午,在实习管理教师刘楠老师的带领下,体育学院的21名实习生预期到达乌海市教育实习基地。各实习学校亲自到达指定地点接送实习生进校,圆满完成了乌海市教育实习的对接工作。

001

002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教育实习基地报道

2020年9月13日,在实习管理教师格日乐图老师的带领下,体育学院8名实习生从内蒙古师范大学出发于上午11点抵达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易锋足球俱乐部,并就实习学生的食宿和管理等方面与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易锋足球俱乐部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008007

在此次赶赴教育实习基地出发时正值下雨,给送实习生工作造成了极大的不便,但是带队教师和所有实习生们均不畏阴雨天气,克服道路湿滑等困难,冒雨前行,安全到达教育实习基地,实现了教育实习课程思政的第一步,圆满完成了呼和浩特市外教育实习对接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14181112

相信在实习管理教师和中学指导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实习生们一定会扎实学习实践本领,圆满完成本次教育实习任务。预祝我院校外教育实习工作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