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扎实开展2021届毕业生校内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20-09-01 ]

校内实习是教育实习和专业实习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更好地落实我院实习工作,使学生了解实习的主要内容和目的,9月1日,我院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校内实习动员大会。大会由体育教育系主任邵国华老师主持,体育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

参加本次会议的学院领导有:体育学院教学院长李凤新教授、体育教育系主任邵国华副教授、运动训练系主任贾佳副教授、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张晓英副教授、公共体育教研部主任王学东副教授。参加本次会议的校内实习指导教师有:陈桂凤、白银桩、布和朝鲁、陈永红、刘楠、张磊、张威伟、孟亚彪。

会上,教学院长李凤新教授强调了校内实习对学生的重要作用,校内实习可以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要求所有学生在校内实习过程中要认真、勤恳,保质保量的完成我院校内实习工作,同时也要求校内实习指导教师严格管理,促进校内实习实践环节的质量水平。

会后,由三位系主任负责,分系进行了校内实习分组工作的具体安排。本次校内实习本次动员大会,不仅让学生深入了解了校内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校内实习的各项任务,更促进了学生在校内实习和专业实习过程中的信心,为圆满完成教育实习和专业实习任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