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一流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第一阶段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0-07-20 ]

根据我校教务处深入开展一流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统一部署,体育学院于2020年7月20日上午十时五十分,召开了第一阶段第二次“一流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落实《内蒙古师范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2019-2022年)》,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明确方向,深化改革,转时态、转语态、转状态、转心态,贯彻新要求、落实新任务、担当新使命,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讨论活动,围绕着一流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核心思想,组织相关老师认真学习。

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学委员会委员及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教学与科研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本次大讨论活动。

副院长李凤新教授针对如何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查找教学中存在的症结进行了剖析,进一步分析了守正创新与学习产出的教育进行了讨论。要求全员认真学习,要高质量完成本次大讨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