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邀请徐宝芳教授做《课程教学大纲研制》讲座

[日期:2020-07-01 ]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特邀请内蒙古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徐宝芳教授做题目为《基于OBE理念的课程教学大纲研制》的讲座。为我院制定课程教学大纲指引方向。参加本次讲座的人员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武、体育学院院长高娃,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敖永胜、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凤新、体育学院副院长张磊、各系主任、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教职工。

徐宝芳教授在讲座中详细解读了师范专业认证指标体系和课程建设实施方案,重点讲解了课程教学大纲的本质、作用、组成和研制。提出课程教学大纲的本质是一门课程的教学实施方案,课程教学大纲研制的四大任务是课程目标的确定、课程内容的组织、教学方法的设计和课程考核的安排。

最后李凤新教授强调,每位教师要认真学习徐宝芳教授讲座的内容,按要求制定自己承担的课程教学大纲,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