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座谈会

[日期:2020-05-28 ]

为进一步落实好内蒙古师范大学“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学)”和中期教学检查的精神,体育学院于2020年5月27日下午应用视频会议召开线上教学座谈会,旨在总结前期线上教学的经验,发现线上教学的不足,为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提供指导。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凤新教授,体育教育系主任邵国华副教授,运动训练系主任贾佳副教授,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张晓英副教授,体育学院教学科孟克满都胡科长、乌兰和赵婉星老师,以及体育学院各班级的学生代表,李凤新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肯定并高度赞扬了学院及教师们对线上教学的辛勤付出,尽最大努力保证了同学们的学习进程,但是由于网络、平台、手机终端及电子教材的不完善等因素对学生的学习效果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另外,由于体育专业的很多课程是运动技能课,实践性较强,在疫情期间,由于场地、器材的限制以及其缺乏教师现场指导等因素,技能课程的学习效果不尽如人意。毕业班学生对毕业返校及毕业论文系统提出了疑虑及建议。

李凤新教授对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及疑虑进行了悉心解答,并保证在充分动员各方资源的条件下,尽最大能力解决现有的各种问题,教学科及各系部也将努力为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效果保驾护航。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既是一个教学工作的总结会,也是一场教学方式改革的推进会。学院将以线上教学为契机,落实好各项教学工作部署,总结好前期教学的诸多经验,加快推进教学方式转变,为不断提升体育学院教学质量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