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加强疫情防控 贡献体育力量

[日期:2020-05-12 ]

为了迎接学生返校,丰富学生返校后的校园文体活动,学校按照国家和自治区疫情防控部门的要求,体育学院特制定《内蒙古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大学生群众性体育锻炼工作方案》,并成立群体工作领导小组。

复学后,学校体育场馆正常开放,但要实行流量管控。为保障我校师生参与课外体育活动人身安全,创建健康的教学、锻炼环境,已对校园内各项体育器材进行全面集中消毒,体育学院还为广大学生安排了花样跳绳、健美操、健身气功、太极拳、有氧运动、球类运动等丰富多彩的群体性体育锻炼项目,并安排体育学院专业教师对每日课外体育活动进行专门辅导,参加课外体育活动的同学们可以获得文体活动模块的相应《第二课堂》积分。

在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下,欢迎返校的同学们在保障自身安全的情况下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在校园中享受久违的体育运动,用汗水谱写和记录这一段难忘的返校时光,为疫情科学防控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期待同学们的归来!